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回来了~

我回来了~回来部落格,回来了马来西亚-我的家。
原来回来了一个月了~
其实刚回来还真的不习惯,毕竟在外国住了一段时间。不习惯这里炎热的天气,人,态度与自由。但总得面对一切!
最近已经开始找工作了,原来找工作超级不容易,因为我不是一个成绩很好毕业的,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。最近都被妈咪灌输说进银行福利好,刚开始蛮抗拒的,可是后来经过深思熟虑后,我也申请了超级多银行的。原来读marketing出来在ipoh只可以做sales.所以惟有认命,一切从0开始。
原来interview也得累积经验的。话说我第一次interviews时还真紧张,还真的不知怎样回答问题。但希望会越来越好,直到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止!!
我要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