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Awesome holidays- NZ trip

最近都在enjoy我的假期。很高兴地说我毕业啦!!!
就这样假期就过着第三个星期。
这个假期我和朋友去了New Zealand旅行。我只想说那里真的太美了,我真的玩不够!!有机会一定要再去过!!!
首先我们去游south island,一路上的风景超美地说,叫我怎能控制自己不狂拍呢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丽的Lake Tekapo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雪山+美丽的湖简直是人间仙境,赞
那儿的天气超冷地说,晚上甚至变负度,而且下午5点就天黑了。我们去的都是小镇,所以蛮难找到食物吃的。
 超级喜欢这个地方-Wanaka.一个很美的小镇,坐在这里看书看风景,超级enjoy....

由于在整个旅程饿得太久,到queenstown时,就跑去吃buffet.其实蛮不错吃的。推荐~

另一个我很喜欢的小镇-Queenstown...我们待在这里的的时间太短了,多么想留多一天。一个那么美的小镇,叫我如何能忘掉它!!!



逃离这个寒冻的地方,我们要去Auckland了!!!

在这里要谢谢新围特地为我请假带我们去玩~又听了好多故事,心里只能想说算了吧,做好自己本份就好:)




这是大家都很推荐的cookies~真的超好吃地说^^

一个星期的纽西兰之旅就这样结束了,其实蛮喜欢这个地方,只能说以后赚到钱后就要再来一次~
在这里只能大略地叙述,fb上传了很多照片,可以到那儿看看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